段柯基饲养员

合约老婆失忆了

影后(段艺璇)×总裁 (杨冰怡)

 

请勿上升正主❗❗❗

 

ooc算我的❗❗❗

 

xox算你的❗❗❗

 

 

 

段艺璇冲好凉出来发现杨冰怡还是躲在房里于是就更气了。“臭歪歪,坏歪歪!再也不理你了!哼!”段艺璇在杨冰怡房门外喊道。见房里的杨冰怡没什么反应,段艺璇便气呼呼的回自己的房间了并暗自决定不理杨冰怡了。而此时在房里的杨冰怡还不知道她接下来将会经历什么,还在纠结要不要和段艺璇坦白呢。就这样两人都各怀心事在各自的房里并不算安稳的睡着了。

 

 

 

早上,杨冰怡睁开眼睛时天已经亮了,想起昨晚的事情,杨冰怡出房门的时候像是做贼一样悄咪咪的走出去。然而想象中的尴尬并没有到来,迎接杨冰怡的只有一屋子的寂静,像是在嘲笑杨冰怡的胆小。“段艺璇人呢?这么早就出去了吗?”杨冰怡自言自语道。杨冰怡好奇段艺璇这么早到底去了哪里,可自己又不好意思发消息去询问,于是便把主意打到马玉灵的身上了。“对了,还有小马,等下去到公司的时候找小马问问不就行了!我可真是个天才!”说罢杨冰怡就快手快脚的收拾好自己,连早餐都没吃着急忙慌的就赶去了公司。

 

 

 

段艺璇特地起一大早就是为了避开杨冰怡的起床时间,然而段艺璇起床后也不知道要去哪,也不想呆在家里面对杨冰怡,于是,段艺璇一大早就跑去公司美名其曰处理公事。小何抵达公司时候就看见自己的办公室里多了一个人影,小何吓到了,还以为是什么小偷跑了进来。“呀!小偷!往哪里跑!”说罢小何便随手抄起放在角落的扫把,蓄力准备和“小偷”决一死战。还在补眠中的段艺璇被小何这一声给吓醒了,“小偷?什么小偷?公司进贼了?”段艺璇站起来顺手打开了办公室的灯,就准备去抓小偷。看见是段艺璇后小何才放下心来,“你怎么在这里?一大早不在家在这里吓唬谁呢?你不应该在家专研剧本吗?不是后天就进组了?”见段艺璇一言不发,小何大概也猜到了七七八八。“又跟你家杨总吵架了?”“什么叫又,还有谁和她吵架了!我只是想在进组前来公司处理公事不行吗!”见段艺璇一点就炸,小何更加肯定了自己的猜想。但是还是顺着自家艺人的毛,“好好好,你自己慢慢处理“公事”,我等会还要和林总他们开会,你自己慢慢玩。”说完,小何就把办公室留给了段艺璇。

 

 

 

杨冰怡抵达公司后,直奔9楼的总裁办公室。准备搭高层专用电梯的时候恰好遇见了马玉灵,“小马,打卡之后到我办公室来一趟。”说罢就进了电梯,留下一脸懵的小马。小马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来到总裁办公室,小助理见马玉灵到了直接就把人领进杨冰怡的办公室。“姐夫,你找我什么事?”“小马来了啊, 来来来坐下来慢慢说。”说罢杨冰怡就把人请进来坐下。“小马啊,有件事想要麻烦你一下。” “姐夫你有什么事情就直说了吧只要我马玉灵办得到的东西肯定竭尽全力帮你!”小马信誓旦旦的想杨冰怡保证。“是这样的,我和段艺璇昨晚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今早醒来发现她没在家里,她有没有去你那里?”“啊?没有啊,昨晚就我和王睿琦在家” 小马回答道。“那你能帮我给段艺璇打电话确认一下她的安全吗?” “可以是可以,但你们是吵架了吗?你怎么不自己去问啊?” “大人的事你少管,在这打,开扩音,赶紧的”“啧,这就是姐夫您求人的态度么?”小马虽然表面嫌弃着杨冰怡,但身体还是口嫌体正直的拿出手机准备拨打给自家姐姐。“嘟——嘟—— 嘟——嘟——” 过了一会儿,电话里另一头的段艺璇终于接电话了。“喂,姐在干嘛呢?” “在公司处理一些公事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想找你吃饭,今晚。” “今晚啊,行啊,正好我后天就要进组了,进组前最后的放肆一次,吃火锅,你请。” “哪有这样的的啊,老是坑我的钱,有你这样当姐姐的吗?”“你叫我出来吃东西不是你请你还想要叫我请你和王睿琦啊?” “你也可以叫上姐夫啊!” 见小马又要开启抬杠模式,杨冰怡赶忙示意小马让着段艺璇一些。“杨冰怡她要加班,就我一个人,你爱请不请”“行行行,我请就我请,今晚我下班了去接你。” 成功坑到小马一顿饭的段艺璇高兴的答道“谢谢小马~啵啵”说罢就挂了电话。

 

 

 

杨冰怡瞬间就不淡定了,脸也黑到堪比包公。但理智的她并没有迁怒马玉灵,只是给小马一张卡,“里面有5万,今晚算我的,她想吃什么就带她去吃。“ ”好嘞,保证带段艺璇吃好喝好!“小马开心的接过了杨冰怡手中的卡,然后就笑眯眯的离开杨冰怡的办公室。


评论(46)
热度(2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段柯基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