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柯基饲养员

合约老婆失忆了

影后(段艺璇)×总裁 (杨冰怡)

 

请勿上升正主❗❗❗

 

ooc算我的❗❗❗

 

xox算你的❗❗❗

 

 

 

 

原本半小时的路程因为杨冰怡想让自家老婆好好的休息硬是被拖成一小时。好不容易到了小区,杨冰怡看了一眼还在熟睡的段艺璇便决定抱她回家。杨冰怡轻手轻脚的把段艺璇抱了起来,然后慢慢的走回了家。快到家的时候,段艺璇迷迷糊糊的醒来了,“歪歪~放我下来我可以自己走”由于段艺璇刚睡醒,所以奶里奶气的声音一下就击中了杨冰怡的内心,杨冰怡顿时觉得连自己的命都可以给段艺璇,但是理智告诉杨冰怡绝对不可以将迷迷糊糊的段艺璇放下来,于是便出声拒绝道“姐姐,没事的我抱你回家。”见杨冰怡可以那段艺璇也没必要和杨冰怡客气了。双手紧紧的抱着杨冰怡的脖子,把头埋进杨冰怡的脖子。就这样,两人顺利的抵达家里。

 

 

 

到了家里后,段艺璇立马就去洗澡。“被骤雨拍打,被现实践踏……”段艺璇的手机铃声响了,杨冰怡在客厅环绕四周,终于在段艺璇的外套口袋里找到了段艺璇的手机。杨冰怡拿着手机走向浴室,敲了敲门,问道“段艺璇,你手机响了,是林导,要我帮你接吗?”“歪歪,你接了帮我开扩音。”于是杨冰怡就在门外接听并打开扩音。“小段啊,那个徐欣妍的角色定了,就是你刚刚提到的那个陈雨菲,两大角色都找到演员了,你看我们可以安排什么时候进组? “ “林导,我接下来没什么安排,这周就可以安排进组。”“好叻好叻,既然这样,我们就安排这周四进组,周六开机,你看行吗?”“可以的,林导”“好了,没什么事情我就不打扰你休息了”“好的,林导再见。”说完,杨冰怡就挂了电话,刚好段艺璇也出来了。我们杨冰怡哪里受得了这种美人出浴图,于是杨冰怡赶紧把手机塞给段艺璇然后就落荒而逃了。段艺璇看着杨冰怡逃跑的背影,不禁笑了出来。

 

 

 

段艺璇穿好衣服后走了出去,见杨冰怡一本正经的坐在沙发上,就想上前去逗逗她。“歪歪,我不好看吗?怎么一看见我就溜走了呢? 嗯?”段艺璇边说边跨坐上杨冰怡的腿。凑近一看,只见杨冰怡的脸唰一下就红的像颗熟了的苹果。段艺璇轻笑“怎么还脸红了呢?歪歪害羞了呢!”“我….我..我才不是害羞,我那是热的!你..你靠太近了!”杨冰怡反驳道。段艺璇见自家小狗害羞了便决定暂时放过她。“那好吧,既然歪歪觉得热,那我就回自己的房间咯”见段艺璇准备起身,杨冰怡顿时就不乐意了。段艺璇感到了一阵失重,在一睁眼就回到了杨冰怡的怀里,原来是杨冰怡眼疾手快地把准备起身的段艺璇拉了回来自己的怀里。“其实也没那么热的!”杨冰怡一激动就喊了出来。见杨冰怡的反应那么大,段艺璇不禁失笑,一开始还会照顾杨冰怡的情绪尽量憋笑,可是到后来就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随着段艺璇的笑声,杨冰怡的连唰的一下又红了起来。半分钟后,杨冰怡忍不了了“段艺璇!有那么好笑吗?你都笑了多久了…..”杨冰怡说着说着就感到委屈,语气像是要哭了。段艺璇这才发现不对赶忙哄起了自家小狗“歪歪怎么还哭了呢?好啦姐姐不笑你了,不哭了昂”说着还一边轻拍着杨冰怡的头,完全把杨冰怡当成了小孩子一样,颇有一幅母慈子孝的样子。在段艺璇看不见的地方杨冰怡露出了一抹得逞的笑容。或许是想到段艺璇即将进组拍摄,杨冰怡不免感到一丝落寞,于是便趁着段艺璇哄着自己的时候悄悄的收紧了抱着段艺璇的手,再把头埋进段艺璇的颈项,贪婪的嗅着段艺璇身上的味道。许是因为感觉到了自家小狗的不安,段艺璇竟出奇的没有阻止杨冰怡的行为,反而放任她的行为。过了半响,段艺璇被杨冰怡挑起了欲望,面色潮红,便轻轻的推搡着杨冰怡边说道“歪歪,回房间…”

 

 

 

听见段艺璇充满情欲的声音,杨冰怡一下就清醒了过来。赶忙拉开自己和段艺璇的距离,“我 我 我先去洗澡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 只是,总之对不起!”杨冰怡着急的连话也说不清了,只留下还在客厅一脸懵的段艺璇,独自回房了还将房门给反锁了。将房门给反锁后,杨冰怡靠在门上,心脏止不住的狂跳,想到刚刚发生的事情,杨冰怡不禁懊悔“杨冰怡啊杨冰怡,看看你都干了些什么好事,要是继续下去,段艺璇恢复记忆后,你要怎么跟人家交代!这几天都忙昏了头了,怎么可以犯这种低级的错误!还是得和段艺璇保持距离,要不还是老实交代?”正当杨冰怡在房里进行思想斗争的时候门外的段艺璇可是快要被气死了。此时还在客厅的段艺璇在杨冰怡回房后,也回过神来了。“歪歪怎么这样啊!把我撩的一身火,自己却跑了!还把门反锁了!”由于被撩的一身燥热,段艺璇便边骂杨冰怡边再次走向自己的房间准备再冲多一次凉,降温!


评论(29)
热度(2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段柯基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