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柯基饲养员

合约老婆失忆了

影后(段艺璇)x 总裁(杨冰怡)

 

请勿上升xox!!!

 

ooc算我的!!!

 

xox算你的!!!

 

 

 

 

 

两天后,段艺璇接到林导的电话,“小段啊,你的试镜通过了,现在需要你来帮忙试镜,你看你方便过来片场一趟吗?” “好的林导,我多半小时左右到片场。”

 

 

段艺璇发消息给杨冰怡

(DYX):“歪歪,我可以开你的车出去一趟吗?”

(YBY):“可以啊,姐姐要去哪里?”

(DYX):“我试镜通过啦~林导让我去片场帮忙试镜~”

(YBY):“那恭喜姐姐啦~要不要我回去接你?”

(DYX):“不用啦~我自己开车也可以的!”

(YBY):“好吧,那你自己注意安全哦,路上小心”

说罢,段艺璇便在玄关处的抽屉选出了不太高调的大众的车钥匙就出门了。

 

 

 

而此时此刻在公司的杨冰怡虽然人坐在办公室,可心思全然飞到自老婆那里去了。“咚咚咚”

“进” “杨总,多15分钟就要去开会了,这是等下开会的会议资料。” “好的,我知道了,” “你先出去,我看完资料就过去。”小助理出去后杨冰怡便仔细的检查了所有文件。

 

十分钟左右,杨冰怡便从办公室里走了出来,小助理见杨冰怡出来了便自动跟上前往7楼开会。出了电梯后,迎面走来了一个人“哟杨总,今天怎么有空大驾光临我们7楼?”来者不是别人,正是自家营销部总监兼自家老婆的弟弟,马玉灵。“来开会的”杨冰怡回答道。“怎么就劳烦您来开会了呢?我部门没惹什么事吧?”小马紧张的问道 “没什么啦,来和你们讨论讨论接下来新季度的产品大致走向。“ ”哦哦,那就好,我还以为我的人做错了什么“小马拍了拍胸脯。说完,两人连同小助理一同进了会议室。

 

会议室内,因为有杨冰怡在场所以员工们都很紧张,深怕一个不小心惹到了总裁。但杨冰怡根本没心思管员工们的心惊胆战,只想速战速决,好早点去片场接自家老婆。于是就出现了这一幕,杨冰怡一直皱着眉催促着员工们赶快汇报,然后到自己总结的时候嘴好像开了倍数一样飞一下的就说完了。原本预计一个小时的会议,被杨冰怡咻的一下直接缩短了半个小时。会议结束后杨冰怡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了一整组一脸懵的员工。

 

小马见状,追上去问,“姐夫,你那么赶要去哪里?” “去片场!”说罢杨冰怡转头看向小助理,“让司机备车,我要去片场一趟。”说完杨冰怡就像开了疾跑一样飞回办公室拿包了。

 

 

 

而在片场的段艺璇,一到片场后就忙着帮各位试镜的演员们搭戏。一连演了好几遍同样的剧情,就连身为影后的段艺璇都有些累了,更何况是那些刚出道的小演员们。“小段,咱们休息一下吧!”导演转头就让段艺璇休息然后吩咐助理,让在外等候试镜的演员先休息一下。“好的,林导”段艺璇接过助理拿来的水,喝了两口就听见导演询问自己的意见“小段啊,你觉得刚刚和你搭戏的哪个好?”段艺璇仔细的回忆刚刚和自己搭戏的小演员们,脑海里闪过一个熟悉的人脸,上次自己来试镜的时候似乎有和自己合影来着,而刚刚搭戏的时候竟然可以接到自己的戏,全然没有被自己的气场压着。便回复了导演“我看陈雨菲不错,和她搭戏还挺舒服的,不用刻意的去配合她。”林导看了眼资料,“陈雨菲,确实不错,有在我的人选之一,原本她是想试你的角色来着。”“你看还需要继续试下去吗?” “试下去吧,反正来都来了,也给其他人一个机会。” 林导见段艺璇的状态也还行,所以就继续试镜了。

 

 

此时,杨冰怡已经到了片场,在片场外等待段艺璇。杨冰怡给段艺璇发消息,告知段艺璇自己已经在外等候。等到段艺璇结束试镜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了。段艺璇看见消息后便加快手脚,急匆匆的收拾东西。当段艺璇走出片场的时候就看见杨冰怡站在车旁等候自己。杨冰怡见段艺璇出来后便走上前去迎接自家老婆。“歪歪,干嘛不在车里等?等很久了吧?”“还好,刚刚在车上处理一些公司的事情。刚下车透透气,你就出来了。”由于不想让段艺璇担心杨冰怡便撒谎到。“你肯定累了吧,走吧我们回家,我来开车!”说完杨冰怡就让司机把早上段艺璇开来的大众开回家,自己则是和段艺璇开宝马回家。由于段艺璇累了一整天,几乎就是倒头就睡。杨冰怡为了段艺璇能睡一个安稳觉,一路上,时速就没过100,非常平稳的将车开回小区。


评论(35)
热度(2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段柯基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