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柯基饲养员

合约老婆失忆了

合约老婆失忆了12

影后(段艺璇)×总裁 (杨冰怡)

 

请勿上升正主❗❗❗

 

ooc算我的❗❗❗

 

xox算你的❗❗❗

 

 

 

 

小马离开杨冰怡的办公室后,杨冰怡的怒气无处发泄,只是可怜了杨总助理了。杨冰怡开启了工作狂模式,强迫自己不去想段艺璇那女人。就这样在高强度的工作下结束了一天,而小马则拿着自家姐夫给的卡,开开心心的去接自己老婆和段艺璇。

 

 

 

接到了两位女士之后,小马便询问段艺璇“姐,你跟姐夫吵架了吗?干嘛不叫上姐夫,刚刚看她还在公司一个人,看起来挺可怜的。” “谁跟她吵架了,再说了我都还没见见你的女朋友,这我们的家事干嘛要带上她那个外人”马玉灵听出了段艺璇的傲娇,加上早上杨冰怡的反常,便笃定了这小情侣肯定是吵架了。“行行行,不带她,那你要吃什么?” “火锅!”几乎是0.01秒段艺璇便做出了回答。“但别给小何知道,要是她知道我进组前还吃火锅肯定得扒了我的皮” “好叻,海底捞怎么样?” “行,你开车,我累了先眯一会儿。”副座的王睿琦贴心的把冷气温度调高一些,好让后面的段艺璇睡的安稳一些。

 

 

 

到了海底捞,许是真的怕小何把自己的皮给扒了,段艺璇并没有太放肆,只是吃了一些。马玉灵就不一样了,毕竟花的是杨冰怡的钱,于是这小子几乎是狼吞虎咽,专往贵了点。段艺璇发现了于是问道“马玉灵你发达了还是小王给你零用钱了?干嘛都往死贵了点?还点那么多你是饿死鬼投胎吗?” 隔壁的王睿琦也帮腔道“就是马玉灵,你是不是偷藏私房钱了?我给你的零用钱可没那么多” 小马被这两个女人的围攻给呛到了。“咳咳咳......什么东西啊?我可没藏钱,只是这顿有人买单。真的小王你要相信我。”说罢便一脸无辜的看着王睿琦。段艺璇听了小马的话立马就想到了一个人,“马玉灵!!!你是不是去敲诈杨冰怡了!!”毕竟大嗓门的外号不是假的,于是这一声狮吼功一出来,马玉灵都被吓得躲在了王睿琦的身后。“我可没有,是姐夫说给我钱让我带你吃好吃的!”“给了多少?” “5万....”马玉灵弱弱的说道。“什么!5万?!你带我来吃海底捞我们三个人也吃不了5万!你最好把剩下的钱还我!老是坑杨冰怡的钱,我看你小子是活腻了!”小马怕了段艺璇的狮吼功,赶紧把剩下的钱还给了段艺璇。就这样这个晚餐不怎么愉快的结束了。

 

 

 

段艺璇他们前脚刚离开后面就跟着一个人盯着她们的车同时给一个神秘人打去电话,“目标将在后天进组,计划如常进行。”





评论(30)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段柯基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